close

DSCF1353.jpg

(兩人的套餐全貌)PS.沙拉不是我的= =+ 是我家那口子的...

天呀!這個文拖了有點久....

去年去吃的   一直想寫  不知如何下手(?!)

這不是去專門店吃喔! 而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上菜速度挺快的!)

所以選擇沒有那麼多

不過店外面都有套餐 串燒 生魚片的圖片 

可以先慢慢選擇

我選擇的是親子丼   我家那口子選烤雞腿套餐(?)<=應該吧!

烤雞腿套餐 才有沙拉喔! 它的沙拉很開胃 雖然不多 但包含了柳丁~火龍果~番茄(我猜水果應該是放當季的)

還有玉米~高麗菜絲

 

 

DSCF1347.jpg  

(這是我點的-親子丼 附味增湯 旁邊的 茶碗蒸是另外點的!!)

我總認為 去到一間日式料理 如果訴求是要吃得飽  那就是選擇丼飯

如果怕選擇到地雷 就點 親子丼 (因為很難把親子丼煮到很難吃)

不過丼飯類 飯量都很多喔 菜跟飯也是混合在一起的 

有些人喜歡單純品嘗單一食物的味道 就不建議嚕!

 

DSCF1346.jpg 

(近拍我的親子丼  料理內容大多為雞蛋及雞肉)

我的親子丼特寫!!!

蔬菜很豐富   蛋很滑順   雞肉口感很細緻  肉質嫩  香菇更陪襯出香味

主食+配料相乘滑潤口感   促使米飯更易入口   (會讓人想大喊....再來一碗!)

不過女性朋友  還是吃一碗就夠啦!因為份量還不小呢!

 

DSCF1356.jpg 

(肉串 這不是吃剩的喔! 這是一開始就是兩串~)

這肉串  在我記憶中 好像不到百元大洋喔!

肉質烤過    灑上白芝麻   食物烤過的單純香味  更讓人食用出  廚師的用心

加上梅子與薑片  可以混合食用  開胃   

這兩個小小配角食材與肉串真是合作無間呢~

 

DSCF1348.jpg 

(我家那口子的 是烤雞腿嗎?! 請原諒我,我忘記套餐名稱....)

這個烤腿套餐呢! 當然比丼飯 配菜來的多....

烤腿   外皮烤得香酥  裡面肉質吃起來很有彈牙感  皮跟肉配合得很好!!

價位都是一百多到兩百多   並不會讓人感到負擔的價格喔!

有機會的朋友們  可以去嘗試看看

這是個  很值得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