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 062.jpg 

(旗山枝仔冰城  冰品菜單部分; 套餐部分我忘記拍了= =")

前陣子  又去了一趟  旗山枝仔冰城  好像又多了更多種類的冰品 可選擇(耶~~~~~!!)

它們將旗山名產香蕉發揮得很淋漓盡致  變化出很多冰品(酒釀櫻桃冰 很好吃~)

不要看旗山小小一個地區  好吃的東西 可真是多到挖掘不完

好幾個禮拜前 看到食尚玩家 介紹旗山  又讓我更想去找出那些隱藏的美食(以後會再繼續補圖的)

上次 有吃到"紅豆牛奶冰" 雖然名稱看起來很不起眼  可是口感可驚人了

冰很細緻綿密 有淡淡的香蕉香味  紅豆很軟  是會讓人很想再來一份的 單純口感冰

 這就是所謂的單純好味道哩!

852 063.jpg 

(山藥燉雞~好補唷!!!)

旗山枝仔冰城  鍋類的餐點  幾乎都不錯吃耶! 山藥燉雞這個不知道吃第幾次了

還有一個南瓜的也很推薦喔!

852 065.jpg 

(是豬排嗎?!完了!我忘記了......)

套餐的部分 雖然配菜方面比較普通  但是主餐 雞腿啦~鰻魚啦~

都烹調的很用心   入味.酥脆.香噴噴

 

 

852 066.jpg 

(透心涼的飲品 ;這個品名好像是 "喝的愛玉C")

 它們的冰釀烏梅汁  也是我喜歡的飲品之一 

 吃太油  沒甚麼胃口  都可以飲用 冰釀烏梅汁來讓自己  開胃

789 098.jpg 

(旗山枝仔冰城-香蕉冰!!!)

這種香蕉冰棒~有兩種喔! 另一種外層是包裹巧克力的

這種黃色的 我吃不出外層包甚麼耶~ 裡面就是香蕉做的嚕~冰體很扎實 富含濃厚的香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