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06.jpg 

(碧兒泉 aquafitness 礦泉全效沐浴膠 200ml 商品正面)

不知道各位水水 是否有過 因為要出門旅行 要攜帶瓶瓶罐罐而感到厭煩(?!)

為了小旅行~出差~還要大包小包的  難道不能將包包簡化嗎?!

隨著時代的變化  大家的需求  想必 商人們  也有貼心的為我們想到

一瓶從頭洗到腳的商品  已經銷售很久  也不是很稀奇的事...

但是到底哪樣商品好用呢(?!) 

 

DSCF4097.jpg 

 (碧兒泉 aquafitness 礦泉全效沐浴膠 200ml)

這罐我用了好久....後來才發現  它可以從頭洗到尾(怨念)

 

DSCF4090.jpg 

(碧兒泉 aquafitness 礦泉全效沐浴膠 200ml 商品背面)

商品名稱:碧兒泉 aquafitness 礦泉全效沐浴膠

   價格容量:不知道(不是我買的!!) /200ml

    瓶身設計:寶藍色 擠壓式 

   產品類型:凝膠狀(稀一點點)

   質地:透明凝膠狀
   

   香味:中性 柑橘香
    

   用量:約兩個5元硬幣
    

   洗後順滑度:極佳

   香味持久度:中等

   使用心得:

         一瓶從頭洗到腳的產品 真的帶給時常需要出門旅行或 出差的人很方便的選擇

         但大部分都是設計給"男性"使用(好像還沒看過為女性設計的?!) 

        所以產品清潔力都會比較高一些

       "碧兒泉 aquafitness 礦泉全效沐浴膠"我使用快兩個月嚕!

       優點:用量很省  柑橘味道很芳香

      (不會很人工;運動後清潔完可以去除流汗後的黏膩感)

      而且睡前洗澡使用這罐 它的柑橘味就像芳療的感覺  讓人比較好入眠!

       比較令人覺得有點"小"缺憾的地方是  洗後身體會比較滑一點

      有些人不太喜歡這種滑滑的膚觸

 

   

 

DSCF4098.jpg 

(露得清 男性極淨化洗髮沐浴凝露 354ml )

商品名稱:露得清 男性極淨化洗髮沐浴凝露

      價格容量:不知道(不是我買的!!) /354ml

      瓶身設計:黑色 擠壓式 

      質地:凝露狀
   

      香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香味呢...是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比較偏女性會喜歡的味道
    

     用量:約兩個5元硬幣
    

   洗後順滑度:極佳

   香味持久度:中等

   使用心得:

   一開始是我家那口子買的  如果真的很懶的分瓶瓶罐罐洗澡時

   就會使用這種產品   味道很好聞   我想是女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如果不喜歡在浴室內耗太多時間  使用此產就能快速解決

  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油性的 所以 它對我來說清潔力很夠!

  也不感到乾澀

 

DSCF4101.jpg 

(露得清 男性極淨化洗髮沐浴凝露 354ml  商品背面 )

 

DSCF4104.jpg 

 (露得清 男性極淨化洗髮沐浴凝露 354ml  成分說明)

提醒:

這些訴求一瓶洗到底的產品 大多設計給男性 而男性膚質大多設定為油性

所以這些產品不見得都適合女性喔!! 可以去專櫃索取試用包

或先去購買旅行包來試用  以上這些產品

比較推薦給 膚質及髮質 比較偏油性的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