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會是怎樣的人生?是誰都無法預料...

是忙於工作?還是...還在尋找"自我"人生的定位?

介於畢業與工作新鮮人的中間...

很多事都想要急速完成...很多事我還很"徬徨"..

該繼續升學?還是去實踐自己的目標..

很羨慕朋友已經考上碩士..很羨慕有些朋友對未來已經有藍圖..

還有些朋友已經在實踐自己的夢想規劃

而我呢?就像站在十字路口...有些許無助!

我想好好做個選擇,但總是"半調子"...

我需要更多勇氣去做決定....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