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面乳

在平常 消耗量最大 也是不知不覺中最花我摳摳的東西

在一轉眼間...咱們家洗手台  堆了大約七~八瓶的洗面乳(當然也包括我家那口子的)

我們兩個只要一看到架上有新貨到  就忍不住 要給它買回家試用

所以 就累積了不少洗面乳!

目前曼秀雷敦 男性洗面乳就有了4瓶(清爽潔面凝膠.活性碳深層洗面乳.深層潔淨磨砂膏....另一瓶我忘了!!)<=我喜歡深層潔淨磨砂膏,無論是男是女都很適用來去臉部角質,依我混合肌大約都是一週去一次~
    
    L'OREAL  水能量 抗暗沉活力洗面乳1瓶<==還在觀察中!
   
   曼秀雷敦  藥用抗痘洗面乳1瓶<==這已經是使用第三瓶了,天天洗痘痘冒出來的機 率真的比較少~

   JUJU 洗顏工房/綠茶 1瓶 <==夏天"油性肌"使用超舒服,會很清爽!
    
   資生堂 超微米潔顏乳 1瓶<==超易起泡,泡泡很柔順,很適合清除少量臉部污垢
   
   上山採藥 草本越橘  1瓶<==味道很復古~有種"爺爺"的味道
   
MAN Q 海泥磨砂洗面乳 1瓶 <==顏色是灰色的喔~味道很香,很舒服的味道


這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啦!到現在還是喜歡"依照天氣跟當天肌膚的需求"

來使用洗面乳,單一使用洗面乳會讓肌膚習慣,就達不到真正的效果嚕~

從這些清單看來我們家好像是曼秀雷敦的大戶~應該頒個獎牌之類的~哈

有些開架式的洗面乳,其實功能是與專櫃洗面乳差不了多少的

真正了解自己肌膚的需求,才能選擇適用自己膚質的洗面乳

保養好面子~早上起床看鏡子才會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