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73.jpg

(炒飯)

DSCF0574.jpg

(貢丸湯)

這兩道雖然是家常菜,卻可以讓我心裡暖暖的......

因為現在是出外人...老是很想家

加上自己廚藝又不是很好

沒想到寶貝的廚藝很驚人 好像沒什麼可以難倒他

這兩道菜 是好久以前他煮的... 為什麼現在才寫這篇日記

因為....I MISS U

沒想到我也成為"站崗一族...."

一年不長也不短  我終於知道何謂"孤單"兩字.....

三年多的生活 無論是喜是悲是生病......

你都在我身旁扶持我照顧我支持我...

現在你去從軍  有時候會覺得孤單的令人想大哭一場

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很難適應

兩個人一起吃飯 比較好吃 比較美味

兩個人一起依偎的冬天 比較暖 比較不冷

兩個人一起看電影  可以討論 可以一起喀爆米花

兩個人一起逛街  可以手牽手 可以肩並肩

生病了 會有人在身旁照顧和叮嚀

難過了 會有人給個安慰的擁抱

開心的 可以有人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壓力大 可以有人傾聽.訴說

在大街上走路的時候 會很羨慕那些情侶......

所以真的要珍惜每一分相處的時間

我想我還沒長大 所以需要有人陪伴

希望你這一年從軍 都能很順利

我會在你身旁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