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4 048.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左至右:頰彩-眼影-眼影-打亮)

894 049.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眼影棒 左邊是刷子&右邊是棉棒)

以下以不同光源去拍攝眼影顯色度:

894 057.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1)

894 058.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2)

894 061.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3)

894 059.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4)

894 062.jpg 

(CANMAKE華麗彩妝盤 5)

品名:CANMAKE華麗彩妝盤03(大地色系)

購入地點/價錢:小區/5折購入

容量:6.8g

眼影盤設計:四種需求合一(頰彩-眼影-眼影-打亮)

質地:乍看粉質有點粗~塗抹於肌膚粉質還蠻細緻

香味:無

滑順度:還ok

卡粉痕程度:約莫過五小時以後...

膚觸:不錯

眼影色系:偏紅的大地咖啡色

持久度:五小時

使用心得:

因為這次小區彩妝很多下殺五折(大多保存期限都剩1~2年)

我跑遍了很多家小區,去瘋狂試色

想趁折扣這麼便宜買一些之前想要使用的眼影盤

當然網路上也要先做功課(看到眼睛都快花啦~)

蠻多人對CANMAKE華麗彩妝盤03評價很兩極

很多人覺得CANMAKE的眼影的粉質都很粗,所以持久度不是很好(?)

雖然CANMAKE眼影,我只使用過星紗眼影那款

可是我還是抱持著神農試百草精神...買下了這款 (就是想買藉口還這麼多)

我選擇最安全的大地色系,不過她"偏紅"(有些膚色就不適合使用拉)

首先她將四種需求都設計於一體

這給很多"出外人"帶來很多方便

真的是一盤在手,方便跟著走,就不需多費心帶其它彩妝盤

她的粉質單用肉眼看,還真的不是做得很細緻

是塗抹於眼皮後才感受到粉質還不賴而且帶點淡淡珠光

(所以眼皮易浮腫的水水就不建議使用拉!)

在我的油眼皮上可以待上五小時,五小時後眼摺就開始卡眼影了~

(我很懶的補妝,所以就以手指頭推開..就..ok了!!)

但基本上底色都還是很清楚的在眼皮上,顯色度也不差

用眼影棉棒跟手指頭上色,我覺得都ok耶~

因為她飛粉的程度並不嚴重,頰彩的刷毛很柔軟

如果還是繼續打五折的話,C/P值是百分之八十

這個眼彩盤以方便度取勝,比較適合不出油眼皮使用

如果不介意她五小時後會眼影卡眼摺,新手買來試畫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