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1.jpg 

(阿舍食堂  麵線商品正面)

 

照片 017.jpg  

(阿舍食堂 麵線商品背面)

照片 025.jpg 

(我喜歡的麵條  麻醬口味的)

照片 018.jpg 

(細麵條+醬包)

 

照片 019.jpg  

(細麵條混合醬汁後...)

阿舍食堂   在團體網購上  是著名的  便宜 及 受歡迎

聽說它的麵線 從訂購 到拿貨  可要等上半年呢!!

除了..價錢不到十元外  我麵線的口感  醬汁的多變 是大家會選擇的原因

台南乾麵 QQ麵線 外省乾麵  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各有千秋!  但我的最愛是寬版麵  所以比較喜歡  外省乾麵啦!

有些人 是用煮的 我比較懶惰 選擇用的  用溫度較高的水沖泡下去

一樣會熟啦! 而且吃一碗 對女生來說 就很飽了 (很推薦住宿在外想省錢的學生)

我也很喜歡 它的"麻醬"醬汁 很香呀~

麻辣醬汁  我就無法接受了  好辣喔!! (愛吃辣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