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11.jpg 

(在同一個月份內 一口氣買下的面膜)

森田藥妝的面膜 是我面膜產品中 固定必買的產品

 

照片 071.jpg 

(廣源良面膜外盒 背面及正面) 他的背面圖案設計的好可愛喔!

 

照片 075.jpg 

(近期的面膜愛將!! 廣源良~)

平常很懶的塗抹的我  選擇最懶人的保養方法 就是 敷面膜!

敷面膜 過程 大約只需10~15分(視產品而定)

面膜又分很多種型式  我比較喜歡使用"敷後不需清洗掉的"

廣源良 推出這幾款 面膜 已經有一段時間

在五月份時 因為有優惠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一口氣買下十盒(購買的三種款式中,有兩款已經使用過了)

在廣源良的這幾款中  我特別喜歡使用"白玫瑰鎖水滋養面膜"

他的保濕效果 真的很好 因為之前工作 常常外面 室內 兩邊跑

混合肌的臉更加容易出油  使用這款面膜之後更加改善 我的肌膚問題

很適合 想要保養卻預算不多的學生

而且在包裝外盒上 廣源良 標示得很仔細  適用甚麼肌膚  面膜內有甚麼成分 都很詳細

產品名 :白玫瑰鎖水滋養面膜

價格: 約149(價格會因特惠而波動)/10片

容量:25ML

保存期限:3年

特點:含白玫瑰~橙花~蘆薈~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及玻尿酸

       可立即補充肌膚水分,白玫瑰萃取可強化肌膚的抵抗能力

      幫助形成鎖水機能,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搭配橙花.百合等滋潤修護成分

      ,使用後可使肌膚在現水嫩飽滿.潤澤細緻的美好膚質

適用膚質:推薦 缺水~乾燥脫皮的肌膚使用

PS. 之前在看美妝節目  有講說一個人一年的面膜用量 大約是"五十二片"

     約一個禮拜用一片 才達到面膜的效用  用過多也只是浪費

     面膜的用量  我想應該是視各人膚質情況 而定吧~

     (因為大家 的居住和工作環境及膚質狀況 都不相同)

    在購買面膜的當下  應該冷靜下 去仔細看"成分" 以及 "訴求 "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而不是因為推薦而胡亂購買了 期盼大家都能有智慧的選擇 適合自己的面膜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