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 051.jpg

(單手往下拍...)

 

852 056.jpg

(鞋子的高度;好看嗎?!猜猜他多少錢?!)

 

852 057.jpg

(鞋子正面...)

我經過鞋店的時候  看到這款式  有三種顏色  "白~黑~咖啡~"

三個都是 好搭配的顏色

我只拿了 白色~咖啡色來試穿

鞋面很軟 穿起來很舒適  高度也不會算很高(對我來說啦~呵~)

白色 =襯的肌膚很白,皮膚變的很美喔~哈

咖啡色=雖然很百搭,但是 咖啡色有點讓膚色小黑!!!(泣)

結果因為白色只剩下小SIZE

不甘心的我  還是選擇先把咖啡色帶回家

下次等店家補貨 在買白色了~

(怨念:我好懷念白色喔~~~)

價錢:不到五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kim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